菲德兰斯

致安妮的二十三封信

@芥末的杂货堆 你家亚修可爱的女婿【严重错误】
真心疼苍天团啊。。。。

Kornblume:

1.


亲爱的安妮:


你不会知道我有多么高兴,当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我便下定决心,非你不可!现在你在我身边,我的梦想成了现实……怎么说呢,我有点不敢相信了!但我看着你的锋芒,看着你的身姿,那就是你啊!是我朝思暮想的你!呃……其他话我也不会说,不管怎样,我们将一起并肩作战!


爱你与无比幸运拥有你的盖里克




2.


亲爱的安妮:


我很抱歉!是我考虑不周……也许我应该温柔些,这样你就不会受伤,也不会碎裂了……唉,想起那画面我就心里难过!武器的灵魂是相同的,所以你还是我的安妮,对吧?


恳求你原谅的盖里克




3.


亲爱的安妮:


我发誓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!要是我知道你承受不了那么大的冲击,说什么我都不会带着你砸扁那只铁甲龙的脑袋!我错了!


你哭泣的盖里克




4.


安妮吾爱:


唉,你尽管说我是个粗心大意的人吧!这回我特意请工匠师傅为你寻找最坚硬的材质,肯定不会出问题的!


期待着明天的盖里克




5.


安妮:


也……也很不错了!至少坚持了两个月呢亲爱的!埃尔姆诺斯特阁下说那是“过刚易折”……那我们再找新的材质吧!


爱你的盖里克




6.


最最亲爱的安妮:


对不起,对不起,我真的……真的很对不起!唉,说过要戒酒,可是格里诺那家伙太过分了吧!我发誓我真的没想多喝,也没想跟他打架!回过神来已经来不及了……为了你,我会努力戒酒的!


后悔的盖里克




7.


安妮:


戒酒失败了!!!




8.


又失败了!!!




9.


安妮,对不起,我可能就是个失败的男朋友,也许我还不如波勒克兰那家伙呢……




10.


埃尔姆诺斯阁下竟然也会在扳手腕上作弊!!!简直难以置信!!!我的安妮!!!啊!!!




11.


安妮:


怎么办啊,工匠师傅看到我的表情都变得扭曲了!再这么下去我都不好意思了!




12.


有没有问题啊!工匠师傅看到我已经开始翻白眼了!安妮!坚持住!等工匠师傅缓过神来!你就能焕然一新!




13.


安妮,为什么那位工匠师傅辞职了呢!我可是很信赖他对你的重塑的!


伤心的盖里克




14.


总长说我使用你的劲道太大了,每个月团内的军备预算都要栽一部分在我身上……他说下回要从我薪水里扣了!安妮,我们努力一下吧!别被扣薪水啊!




15.


总长他真的扣了啊!!!真的扣了啊!!!我的世界崩塌了!!!安妮!!!不——




16.


有没有人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跟让勒努切磋会把安妮打碎啊!!!安妮!!!对不起!!!我再也不找他切磋了!!!




17.


安妮的头在我打龙族的时候飞出去了啊啊啊啊——




18.


安妮的头又飞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


19.


安妮的头没有飞出去!但是!裂了啊啊啊啊——




20.


对我不离不弃的安妮:


谢谢你多年以来对我的爱!我也爱你!我们一起吃阿代尔斐尔阁下收到的恋人节巧克力吧!我有你呢!不会寂寞的!


同样对你不离不弃的盖里克




21.


亲爱的安妮:


早知道实验室是禁地我说什么也不会踏进去一步的!也不会把你放在那里!努徳内阁下到底在做什么危险的实验啊!


拥抱你的盖里克




22.


最最最最最爱的安妮:


最近这段时间不大太平,辛苦你了。护理我每天都坚持给你做!只要我们没在外边过夜的话……等天气好的时候再带你出去晒太阳!


非常爱你的盖里克




23.


——誓死效忠托尔丹陛下!


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菲德兰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